close



昨天我跟我媽說Tina回台灣的事情,結果她說:『那妳怎麼沒有跟她一起回來?』
「我還不想要回去啦(笑)」
『......好啦好啦』



「我現在住的地方總共有八個人,七個都是台灣人」
『那還有一個勒?』(原來我媽數學還不錯XD)
「喔還有一個是韓國女生啦」
『那妳都怎麼跟她溝通?』
「就講英文啊」
『喔~~』



『妳看看妳們現在這什麼中華民國政府,搞什麼二代健保,單身的保費還要比較貴』
「現在是怎樣,單身的就該死就是了。那以後來假結婚好了,報稅比較便宜、健保也比較便宜」
『......』
『哎呀妳自己看著辦就好了啦!』



我媽說我弟想買新冰箱,然後
『我跟妳說妳弟去看了一台五門的要五萬;我去看了一台兩門的我比較喜歡,要快四萬』
「為什麼他看五門的五萬塊,妳只有兩門的卻要四萬?」
『喔那台好像是什麼德國的牌子啦。不過他就說他想買那台五門的』
「妳不是說門很多的很難清,妳要買五門的喔?」
『啊反正是他要付錢啊他喜歡就好了啦』
「好啦你們高興就好」



『妳阿嬤一直在問妳什麼時候要回來啦?』
「就11月啊」
『喔是11月喔』

再下次我打電話回家,我媽又說:『妳阿嬤一直在問妳什麼時候要回來啦?』
「就11月啊」
『對啊我記得也是11月,就跟她說妳11月回來啦』
『對啦對啦,妳表姐說要寫那個什麼信給妳啦,用網路寫信』
「是喔?可是我沒有收到啊」
『她就說她要寫信給妳啊』
「喔可是我有好幾個信箱,她是寫去哪一個?我都沒有收到啊」
『我也不知道她就跟你弟抄了一個,就說她要寫信給妳』
「那我知道是哪個了,可是我真的沒有收到」
『沒關係妳就當作不知道,收到再說啦』
「......」(所以是先跟我說有個心理準備就是了?!)



「我跟妳說我可能會去紐西蘭玩」
『妳什麼時候要去?是先回來再去嗎?』
「沒有我會直接從澳洲去」
『那妳到底是什麼時候要回來啦(超緊張)』
「(笑)還是11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