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的忽然心血來潮,我就真的把他從msn中封鎖+刪除
拖了這麼久,如今才這樣做,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莫名。
一整個莫名其妙啊我

也不是沒想過,只是覺得有必要做到這種地步嗎?連朋友都做不成嗎?轉念一想,自從他去了北京之後,偶爾偶爾的交談,總是終止在他向我抱怨工作上的不順和辛苦、及撐不下去了就要回台灣。說真的,我覺得這些都跟我沒有關係。他跟女朋友是分是合、生活上的枝微細節,其實都已跟我無相關了。就算他順利在北京發展or提前打包回台灣,對我來說也無法證明什麼,我不懂他想向我證明什麼。

所以,就這樣的。一切就此打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