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愈來愈不喜歡/不想面對捨不得這件事

有人問我,在澳洲應該有交到知心朋友吧?一路上遇到的好人很多、一起度過一段時間的人也有好幾個,但我心裡清楚的知道,這些都只是「君子之交」。我還是會開心的跟他們嬉鬧、出去玩樂,如果他們明天就離開了,我會笑笑的揮手說再見。我會做的就是這樣。

沒有「你要走了就剩我留在這裡」、「回台灣我們一定還要再見面喔」,我從未主動說過這些話。

我覺得自己就如同ku所說是個慢熟的人,而且溫度有漸漸下降的趨勢。分離不令人難過,難過的是那些會覺得捨不得的回憶。

不想再駝著更多的沉重往下去。
或許這也代表其實我並無法好好處理自己的孤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