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都在搬家 前一天晚上 同樣地,我還是拒絕不了的跟她出去吃宵夜
到新家打掃了一下 她也在 東扯西聊了一些事
回到家都已經兩點了 收了一些東西就四點了
九點半的時候被電話吵醒 開始了四處奔走的一天

(廢話太多 不想寫了 之後的行程省略)

ku也在同一天搬家,他考上了中山的哲研所
在高雄的房子也找好了 不知道他在趕什麼 也急著在6/30搬出現在的房子

晚上因為他已經退租了 鑰匙還給了房東 所以跑來我這邊洗澡
弄一弄大概快11點 他就準備離開這裡 開車到高雄去
送走了他 我收了一下衣服 出去裝水的時候
在樓梯間的窗戶剛好看到他的車開出去

我不會認車 都記車牌
看著我熟悉的四個數字慢慢的消失在我的視線裡
坦白說 我一直都沒有什麼別離的感覺 就像是當我看見他的車子愈來愈遠時
我也還是一直都覺得 他只是回到了他原本住的地方
我們還是住的很近 想吃宵夜的時候打通電話他就會來載我去嘉義市
然後我們就會在車上講些最近發生的事 無意義的內容 耍白痴的對話
然後我們就會一起亂笑

然後在文化路 我一定會一直唉唉叫自己要變胖了 可是卻還是吃了一堆東西
接著心滿意足的慢慢走回車上 他又會安安穩穩的把我送回家

這種宵夜之旅不定期不定時 但總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來一次
直到現在 我還覺得會有下一次
一如往常

────
之前在bbs的舊文,現在看還是覺得很想念

但如果是說想念她,我想我就是真的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