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瞄到Yahoo電影的介紹,其實並沒有很感興趣。後來是在陌生人的blog中看到下面這段話覺得很有趣,所以就看了:

『徵婚啟事』
妳要想找一帥哥就別來了
妳要想找一錢包就別見了

碩士學歷以上的免談、女企業家免談(小商小販除外),省得咱們互相都會失望
劉德華和阿湯哥那種才貌雙全的郎君,是不會來徵妳的婚的
當然我也沒做諾丁山(註:Nothing Hill)的夢,妳要真是一仙女,我也接不住

沒期待您長得跟畫報封面一樣,看一眼就魂飛魄散;外表時尚內心保守,身心都健康的一般人就行
要是多少還有點婉約那就更靠譜了

心眼別太多 歲數別太小
會疊衣服、每次洗完燙平疊得都像剛從商店裡買回來的一樣

說得夠具體了吧!

自我介紹一下:我歲數已經不小了。日子小康
抽煙不喝酒留學生身份出去的,在國外生活了十幾年。沒正經上過學,蹉跎中練就一身生存技能,現在學無所成海外歸來
實話實說應該定性為一隻──沒有公司沒有股票沒有學位的三無偽海龜(海歸)

人品五五開,不算老實但天生膽小,殺人不犯法我也下不去手
總體而言還是屬於 對社會有益無害的一類
有意者電聯

非誠勿擾

非誠勿擾.JPG


其貌不揚的秦奮(葛優飾),刊登了徵婚啟事後,陸續的跟幾個來徵婚的女生見面,但不是要賣他墓地、就是要求一年只能做愛一次。後來遇到了為情所苦的梁笑笑(舒淇飾),初次見面就因為喝酒而說出彼此心裡最深的苦,漸漸地,秦奮喜歡上心裡有別人的笑笑。

笑笑願意跟勤奮在一起,但是「我有個條件。我跟你談戀愛甚至結婚,所有妻子該盡的責任我都可以做得到,但是你要允許我心裡頭有別人。我不會有實際的行動,我只是會在我的心裡頭,給他保留一個位子;有時候會走神會想念他,但僅僅只是想念而已,絕對不會和他聯繫。你能接受嗎?」笑笑心裡的苦,也將成為秦奮心裡的苦,但秦奮接受了這個條件,甚至陪著笑笑去以前她跟心裡的那個人一起去的北海道。
「我和他是從那開始的,我也想要在那裡結束」

(結局我就不說啦啦啦~~~)

葛優真的很有趣,整個人就是戲感+喜感,口齒伶俐講話機車XD;舒淇也有了一定的程度了,在片中幾幕落寞的神情還挺動人的。特別我要提到徐若瑄,一場她跟葛優、舒淇三人一起,徐若瑄完完全全就被其他兩個人壓過了啊,而那只是很普通的一場戲,沒有哭天嗆地也沒有拍桌對罵,就是很平淡的一幕,卻清楚的感受到彼此的落差(Vivian迷不要打我

是打發時間還不錯用的小品電影,有機會可以看看唷




“我以為可以愛你一輩子的
 沒想到剩下的日子
 已經屈指可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