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是因為星光大道所以去抓這首歌的。今天的心情、現在的時間,還滿適合聽這首歌的。
不過我沒有聽過楊宗緯(是他有唱嗎?)唱的。

大概三月多的時候我有看過一次,不過也許是那天的參賽者我覺得還滿普通的,所以廣告到了我就轉台了,之後也沒再看過。三月底下去南部那一次,mimo跟我說她覺得去參加比賽的人還滿會唱的,我還跟她說看了那一段我覺得那個歌唱節目的參賽者是我看過的歌唱節目當中唱的最不怎麼樣的。我現在如果說這種話大概會被星光幫的fans批死吧XD,我說了我只看了那一段嘛,是以偏概全沒錯啊,我完全承認。

前幾天看蕭敬騰上康熙的節目,我要說如果我今天去一個餐廳有這樣一個自彈自唱的歌手其實我並不會覺得他真的很厲害到哪(好了我大概真的要被批死了)。我不是說他不會唱,其實他唱那首霍元甲還讓我滿印象深刻的,只是不覺得真的像大家說的那麼神的感覺(雖然我並不看有關星光幫的討論也不會上youtube去看他們比賽的影片)。我的意思是如果他今天沒有去參加比賽,當你對這個人完全不認識的時候去聽他唱歌,是不是真的有讓人驚豔到那種程度,我只是對這個抱著比較懷疑的態度。

不過哪個藝人不是靠炒作起來的。

這兩天的大新聞大家都知道,S跟我說她覺得楊宗緯要退了她覺得很可惜(她也是忠實觀眾),我說其實我覺得他現在有知名度了其實退了也還好,因為如果他參加比賽是想要有機會出唱片當歌手的話,現在的他實力被大家認同知名度也有了我覺得要找人幫他出片不是難事,說不定還一堆唱片公司搶著出,因為不用花心力介紹這個第一次出唱片的新人,大家都認識他了。

可是最近的風波,其實我在想說他真的還想要當歌手嗎?還沒有成為藝人就已經面對這樣的大陣仗,媒體的窮追不捨以及輿論排山倒海而來的壓力,他也許從來沒有想到說追求夢想要面對這麼殘酷的關卡。

唉 人生啊!真的沒有一件事是從頭到尾都完美無暇嗎?

這首歌真的還滿好聽的。愛上了,就是人質。

人質 張惠妹
作詞:冷玩妹 作曲:黃韻仁


我和你啊 存在一種危險關係
彼此挾持 這另一部分的自已
本以為這完整了愛的定義
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

相愛變成 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規則是要 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 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愛我的 就不怕有縫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 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 沒差

人質在這一刻得到釋放
相愛的純粹落得如此下場
你滿意嗎 我們都別 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