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那個工程師(我們就叫他K吧)又找我出去吃飯了,說要請我吃涮涮鍋。

我也是一直推推推到自己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也是跟上次出去買飲料一樣想說去一次他就不會再一直提了,所以就說好,不過又加了但書說不要吃涮涮鍋因為我沒有很餓。然後他就說我很龜,接著人就不見了所以我中午還是待在公司吃便當。

我想起來上禮拜六我說過,我知道他是因為失戀才想找人出去,但是我不想安慰一個失戀的人。這話聽起來很絕情,不過我覺得我跟他真的還沒有那麼熟,就如同我不會跟他講我的愛情故事所以我也不會想要聽他的。等級不同啊!如果今天是妳們我當然是不管外面颳風打雷下雨或是烈日當頭我都會去啊!可是我跟你有熟到我需要聽你的故事安慰你的階段嗎?!

不要以為請我喝過飲料我就必須當你的傾訴的對象。
對不起你找錯人了,我沒有那麼熱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