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無意間又看到HBO在重播《My best friend's wedding》。
這個我看重播的次數已經數不清了,然後我之前也說過,我看這部片幾乎是每看必哭。

Julianne在車站向Michael坦承是她在從中搞破壞,不希望他跟Kim結婚,Michael用很低俗的物種罵了Julianne,但最後他還是跟Julianne說了一句:“Thank you for loving me such.”我就開始眼睛紅了。後來Julianne在球場的廁所找到了Kim,對Kim說出了:“I lost. He doesn't love me. He loves you.”然後我眼淚就出來了。

我想也許就是因為我一直無法坦率的面對事實,所以才會至今還是這樣。

Ivy前幾天說她有個朋友想介紹給我,然後Rebecca跟Lily就很high的在約吃飯的時間。我其實心裡想:不要多管閒事,但表面上也只能笑笑的拒絕。

我知道她們是好意,只是就不能放我一個人就好嗎?
我不喜歡那種,沒有男朋友就好像很悲慘的樣子,我自認為我平常並沒有表現的很去死去死團的樣子啊!

能不能就 放過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