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還真是愛陳文茜。

我下午出門去,沒有看到晚間新聞,然後剛剛才看到TVBS造假的新聞,然後陳文茜說,其他各大新聞台都大肆批評TVBS,可以看到東森新聞是多麼的大肆抨擊,他們難道忘記當初的腳尾飯假新聞就是他們未經查證就先報導此事?!

接著又說,我們也不意外罵的最兇的就是三立的大話新聞,帶了三立的片段回現場之後,陳文茜就說了,通常這種新聞到最後都會變成愛不愛台灣的問題。

聽到這一句我簡直就要掌聲鼓勵了
我對政治沒有興趣、不是哪一黨哪一派的,也對各個電視台沒有期望也當然不會有失望,當然反陳文茜的人也有,但請不要來攻我,因為我也沒有特別偏愛陳文茜,只是覺得那句話說的沒錯。

我忽然覺得,在政治當中,沒有中肯這回事,只是看哪個人跟你的政治立場相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