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看見這篇,總是覺得有點不太對勁。

文中提到人氣美女部落客「薇薇」(對不起我不認識她)以前體重曾經到達80kg,因此被男友的朋友嘲笑後來甚至被男友劈腿導致分手,失戀後下定決心努力瘦身,「現在僅41公斤,醜小鴨變天鵝失戀復仇大成功!」

我對她瘦身的動機以及瘦身過後的結果沒有任何批評的意見,畢竟減肥這件事我也不是沒做過,動機也不會比她高尚到哪去。我只是覺得女生並沒有什麼復仇/雪恥成功這件事,贏的還是前男友的朋友,因為他的嘲笑讓一個女生自卑到努力的少吃多動瘋狂按摩減掉半個自己後,在下半輩子也都戰戰兢兢的唯恐自己多出一公斤,只為了讓一個膚淺的男生隨口的一句話不會成真。

好強大的金箍咒啊~~

還有,什麼時候女生對於失戀的復仇就只剩下讓自己變美這個方法而已。若前男友真的會因自己變正而後悔當初分手,我覺得女生真的要好好檢討自己看人的眼光。
共勉之~~(妳到底哪來的立場跟別人勉勵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