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翻舊文章的時候,發現前幾年過年都在看電影,今年不能免俗的(就像是要包紅包給爸媽但已經收不到任何紅包已經變成一種習俗),也是要來看一下的。同樣的還是選輕鬆的純愛電影(所以說純愛電影其實是我的菜?!),泰國電影《初戀那件小事(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男主角就是三年前在《The Love of Siam》,讓我唉唉叫的Tong(本名Mario Maurer)。

三年過去了,他還是好帥好可愛啊~~~
 
如同電影文宣上所寫的,“這是每個人心底的那件小事,初戀的青澀,現在回想起來都會微笑的傻事,都是我努力向你靠近的證明”。萬年不敗吸引人的題材,加上又帥又可愛(再次強調!!)的男主角,努力變美變好變聰明的醜小鴨(前後真的落差很大很有趣→化妝真的很神奇啊~~),讓觀影者忍不住的投射自己的情感。好聽的音樂+主題曲,稱職的綠葉群,這部電影根本就是拍來騙錢的阿~~~(不過是好的那種


這幕其實是女主角自己的幻想,但我想可能很多人都曾經想抱著暗戀的對象一起入睡,有把這種甜甜酸酸的情愫表達出來,看得我都忍不住微笑出來了


這幕蠢的很可愛


「那...學長有和誰 像魷魚每隻觸腳都緊緊貼在一起 這樣牽著手嗎?」

其實泰國除了鬼片以外,這種純愛片拍的挺不錯的耶!除了之前讓我大大驚艷的《The Love of Siam》,前陣子看的《Bangkok Traffic Love Story》,也是呆呆女生為愛向前衝的劇情,看了也是有小感動的地方,主題曲也很好聽(在plurk上有貼過)。鬼片我不敢看,請再來一些這種輕鬆的愛情喜劇吧

我想要桌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