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到他了,在我封鎖他半年多後。
通常我都是在跟對方已完全無相關後他才會在我夢中出現。醒來後發現,還真的好一陣子沒想起這個人了。

所以,一切都結束了吧?

我想是的。

回來之後每次聚會,幾乎不可避免的都會被問到有沒有艷遇,其實不算有,大家聽到都很驚訝的說:怎麼可能?!
也不是不可能,我這麼被動、人家要介紹對象給我我也拒絕,這樣還會有豔遇才奇怪。而我卻也似乎不急著改變現況,好像沒什麼可以說服我,去努力跟誰在一起、去努力跟誰相處。就像面試時被問到對於未來的規劃,我沒有規劃啊,我只想到要工作才有錢才能吃喝玩樂,我不想去規劃我要多久可以升到主管、幾年可以買到房子、什麼時候可以有錢結婚養小孩,這些都太複雜了我都不想管,只想走一步算一步。

真的都太麻煩了,讓我放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