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以為是輕鬆愉快的同志愛情喜劇,又選錯片了我

The Bubble.jpg 
第一次看以色列的電影,還滿新潮前衛的,對於同志間、男女情愛場面的處理也不太扭捏造作。雖說中文字幕不是很完整(聽說當時台北電影節的時候是沒有字幕的啊?!天啊我怎麼會看得懂),但是故事脈落滿清楚滿好懂的,以比較輕鬆、時髦的角度帶出一對以色列及巴基斯坦同志情侶間的愛情故事,在如此複雜的民族恩怨中,還能甜蜜道出一對同志情侶間的感情,有四兩撥千金的編導功力,我覺得還滿成功的。不狗血搧情、不加油添醋,點出了複雜的政治立場卻不刻意著重,可以清楚讓觀影者體會除了一般同志所面對的壓力之外,在那樣的國仇家恨中,想要偕手到老是更加困難。
片中有幾幕好深情的畫面我都看得唉唉叫,哎呀怎麼這麼甜蜜啊,但結局好悲傷我看得也好傷心喔。是一部好看的電影,沒看過的可以找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