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的不是這兩部電影很短,只是這篇文章會很短XXXDDD
看完了《烏龜游泳意外迅速》及《Definitely Maybe》

可能是我的期望太高,《烏龜》沒有覺得很好看
330ecec3.jpg 
但整部電影營造出一種很跳tone的fu,是不同於其他類型的電影,也算是換換口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多了日本這種有點惡搞、諷刺、風格獨特的片,感覺有點麻痺,這部電影的笑點沒什麼戳到我,上野跟蒼井優的表現也算是平平,不覺得特別突出。其實整部電影是要說人應該從每天看似平凡無奇的生活中找尋自身存在的意義及價值,進而肯定自己尋找新的生活方向及目標,平淡生活也有它的獨到及刺激之處,端看自己的心態如何改變。
即使如此沒有被感動也沒有被啟發,完了我變成感覺遲鈍的成年人了

《Definitely Maybe》當初我應該是衝著Rachel Weisz所以才想看的
1217857485_2395351YNgpV.jpg  
但她在這部電影中算是配角,戲份沒有其他兩個女生來的多 。但即使如此,個人覺得這是一部好看的愛情喜劇(又是愛情喜劇妳膩不膩啊)。劇中的男主角Will正在跟老婆辦離婚,拗不過女兒Maya的要求,便說出了結婚前與三個女生交往的經過,藉以說明感情是很複雜的一件事。在回憶中抽絲剝繭,才知道自己的最愛究竟是誰。劇中充滿了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但經得起考驗的感情終究會將對的人在對的時候帶到你面前。
這部片的演員我只想提Abigail Breslin,在《Little Miss Sunshine》中就覺得這個小女生的眼睛好漂亮,雖然打扮很俗,但看完了《No Reservations》跟這部電影,我想以後應該也是正妹一枚吧!雖然演技還有點生澀,但來日方長啊~~

講完了...咦?好像也沒有特別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