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的寂寞,是因為沒有朋友。長大了,卻比那時還要寂寞。
有時候我在想,如果我們深愛著某一個人,我們能忍受,必須分離的那一天嗎?而離別,也是生命的一部份,我們都知道,Tong也很了解。我們真的能釋懷嗎,Tong?有可能深愛一個人,卻不會害怕失去他嗎?
同時我又在想,有可能我們活著,卻不愛任何一個人嗎?這就是我所謂的寂寞…這種寂寞已經伴隨我五年了,我怎麼會不知道寂寞的可怕呢?而我今後的人生又會如何…」

之前在Yahoo電影看到這部電影簡介,加上片名的關係,還以為又是另一部同志電影,因此興趣不大(我想我真的被同是泰國電影《Bangkok Love Story》打擊到),但這幾天看到PTT電影版有不少人狂推薦,又剛好在網路上找到謎版(謎之音:這個大家應該懂),晚上無聊就翻出來看。



電影中談到的愛,除了感情之外,還有親情與一點點的友情,多方支線描述,終於不光是苦哈哈的同志情節讓我很開心。有人拿這部電影跟《海角七號》比較,我不覺得哪個片比較好,只是比較喜歡這部電影。有音樂、有故事、有掙扎、有眼淚,還有不時出現的小笑點(沒有像《海角》那樣有讓我爆笑出來),還有一點點帳然無奈之感。個人覺得最後Tong跟Mew的結局很好,有甜蜜、有苦澀,還有成長。

還有,Tong好帥好可愛,一整個看的我唉唉叫
 
但後來發現他的本業是跟哥哥組成的嘻哈團體「PsyCho & Lil'Mario」,在youtube看到表演的影片怎麼有陳冠希的fu讓我好傷心。所以我決定看電影就好。好帥好可愛~

左邊是Mew(Witwisit Hirunyawongkul,小名Pitch)、右邊是Tong(Mario Maurer),其實這張照片跟電影裡的造型有差:

一個1989年出生一個是1988年,好年輕啊~~

片中的插曲《Only You》就是Pitch自己唱的:

其實一個字也聽不懂XXXDDD,但還是很甜蜜的歌啦(電影裡這片段真的超甜蜜,我都一直尖叫

之前導演跟Pitch有來台灣宣傳(完全不知道XD),上節目時清唱《Only You》,聲音很好勒~當場清唱也沒在怕。還有《Only You》的中文歌詞(終於知道在唱啥了真感動)


愛在暹邏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