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所矚目的《Sex and The City》,當時Rebecca找我去電影院看我還拒絕她,雖然當時的風評不錯,但就覺得這種電影可以不用去電影院看。看完以後,證明我那時的想法是對的,也不是說不好看,只是真的在家看就可以了。

如同海報上的小副標,延續了影集的麻辣、搞笑片段,電影版不免俗的會走到每段感情的終點:婚姻。第六季最後把Carrie從法國帶回來的Mr. Big,經過了10年的風風雨雨,Carrie心裡畢竟還是住著那個20年前到NY來尋找幸福的女孩。

但步入婚姻就是幸福嗎?

Miranda為了Steve的一次出軌而久久不能釋懷,相較之下婚姻幸福美滿的Charlotte,卻也擔心自己太過幸福、擁有太多。得知Carrie要結婚時,Samantha震驚不已,以為經過了這些年,不需要再用婚姻來證明自己的愛情,但Carrie仍穿上了婚紗(有好幾件我都好喜歡,Vivian Westwood那套我也喜歡,很漂亮ㄋㄟ,但頭套就...)。雖然中間有點小波折,最後還是有好的結局。Samantha則延續了她一貫的風格,愛自己更勝過別人,也瀟灑的跟Smith互相祝福說再見。
確認自己想要的,再努力去追求達成,才是最大的幸福吧。
(這篇寫的好狗血我要就此打住{#emotions_dlg.emotion_014}


當時在電影院看到這支預告時,最吸引我的其實是它的配樂。當時我真的動了想看的念頭:


今天才終於算比較完整看完這部電影(雖說前面我還是錯過了啦),以第一次導電影來說,我覺得這部電影算不錯了,雖然故事有很多老梗、結局也不是太難猜(其實也早就被爆過雷了)。不覺得周杰倫演的好,倒是桂綸鎂跟蒼井優一樣,都適合這種空靈空靈的戲路,撐起了這部電影。在這種無聊下午,是很適合打發時間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