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說要介紹朋友給我,我一如往常的興趣缺缺
她急著說:妳要逃避到什麼時候?

我不知道這算是逃避嗎?只是沒有想為一個人瘋狂、為他茶不思飯不想,繞著他的世界轉;我也不覺得自己有這種榮幸可以讓別人同樣對我。只是這樣而已。

同事失戀、R也失戀了,我可以推薦她們聽的看的,但那些是不是真的能撫慰上什麼我也說不準(對我自己有沒有用都是問號了 呵)
我就像是個機器人看著她們努力的想爬出失戀的泥沼,歪著頭不理解那些努力的意義
就如同我不理解愛情的意義

很多人希望黃小仙跟王小賤最後在一起,我卻覺得在一起有什麼好的,以後鬧的醜陋不堪的分手還白白損失一個著實交心的好朋友。
別在一起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