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跟Cathy去看很多人沒聽過的《twilight》。我一開始就想看,因為女主角Kristen Stewart是我的菜,從第一部注意她的電影Panic Room(跟Jodie Foster合演)開始,這些年也陸續看了《Zathura: A Space Adventure》(野蠻遊戲第二集)、《The Messengers》(無意間轉到跟料影凡看的唉唉叫)、《Into the Wild》(說真的這麼沉重的電影也是衝著她才看的)。
Cathy一開始拒絕跟我去看《twilight》,後來聽她同學說好看就找我去看,而且不知道在投入什麼勁,看電影的前一天還去博客來訂了書

Twilight-Teaser-Poster-twilight-series-1272753-1520-2250.jpg



故事其實很老梗,但是看帥哥美女(雖然一開始覺得男主角不帥)還是很開心,況且又是談情說愛百年不膩的內容。只是前半段好慢,看的我一度都快沒耐心了。聽說好像會拍第二集,我希望編劇跟導演可以把劇情弄的緊湊一點,或是直接換個編劇跟導演試試也不錯(毆)。

適合過節的時候去看。好了電影的部分我講完了

上禮拜六跟曼榕、昱禎以恬一起吃飯,聊天的時候我才知道什麼吸血鬼愛德華居然是哈利波特裡的西追!!天啊我完全想不起來西追長什麼樣子耶。晚上回家上imdb查證,又認真的看了一下電影blog演員介紹,才發現Edward原來之前在劇團待過大多演舞台劇,還是個歌手,而且會作詞作曲,擅長的樂器是吉他跟鋼琴。天啊好厲害多才多藝二話不說馬上找了原聲帶裡的一首歌來聽。《Never Think》是電影裡的一首插曲,由飾演Edward的Robert Pattinson作詞作曲加演唱,很令人驚艷的一首歌,長達一分多鐘的前奏,可以聽出作曲者的功力,音符簡單卻很有感染力,唱腔是很特別的,我想Robert對他自己的音樂應該很有自信,不是一般偶像歌手的類型喔!來聽聽看:

Never Think
Written by Robert Pattinson

I should never think
What's in your heart
What's in our home
So I won't

You'll learn to hate me
But still call me baby
Oh love
So call me by my name

And save your soul
Save your soul
Before your to far gone
Before nothing can be done

I'll try to decide when
She'll lie in the end
I ain't got no fight in me
In this whole damn world
So hold off
She should hold off
It's the one thing that I've known

Once I put my coat on
I coming out in this all wrong
She standing outside holding me
Saying oh please
I'm in love
I'm in love

Girl save your soul
Go on save your soul
Before it's to far gone
And before nothing can be done

Cause without me
You got it all
So hold on
Without me you got it all
So hold on
Without me you got it all
Without me you got it all
So hold on
Without me you got it all
Without me you got it all
So hold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