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也有說過我常去看YamaP的日記,坦白說我會開始比較喜歡YamaP就是因為他的日記的關係。在他的日記中不難發現他是個樂觀又不服輸還是個大笨蛋(就跟他的大親友Jin一樣,整個就是笨蛋二人組XD)。心情低落的時候,看著他的文字,真的會給人比較正面的態度、有陣子我也因此變成了樂觀的大笨蛋(雖然時間不長啦)。日記中也常常提到他的大親友Jin,雖然一開始我以為是Kame跟Jin或是Kame跟YamaP比較好,但其實Jin跟YamaP只會稱呼彼此為大親友,也有很多白痴的事蹟。這段少俱裡面的唸信,既好笑又溫馨,覺得他們彼此能找到這樣的好朋友真的是很幸福的事阿。


坦白說是因為這樣我才開始比較會去注意Jin,不然以他上節目不時在恍神的程度,我的注意力真的每次都被擔任MC的Kame拉走。他不是我的本命我想是天意吧XD。但我真的承認他長的比Kame好看,唱歌的高音嚇死人。

YamaP是NewS的我知道,我印象中還記得NewS曾經來過台灣,當時新聞報導的重點似乎都在YamaP身上,因此在我開始流連於CIA時,進了NewS的板還是被一堆人名搞的眼花撩亂(NewS一共有八名團員),但我還是比較注意YamaP跟錦戶亮,其他的團員都是後來慢慢看、常常看,看到認識的。也知道了去年因為未成年喝酒而被冷凍的內博貴,接著也看到了今年初草野被報導疑似喝酒,導致NewS整團的活動從今年5月開始整整暫停一年,讓很多人稍稍安慰的是個人活動還是持續。
這首是“夢の數だけ愛が生まれる”,我猜應該是去年春con的版本(影片不是我的從這裡來的


前面說過錦戶亮同屬於﹝關ジャニ∞﹞跟﹝NewS﹞(內博貴也是同屬於這兩個團體),所以我也開始去看了關ジャニ∞的板,不過大多都是掃過去而已拉。關8也是八個人的團裡,裡面所有的團員都是關西出身的,出道曲是前面就介紹過的浪花いろは節,很有元氣的歌。這個團似乎比較搞笑?兩個Music Station的表演真的挺有趣的。(好了關8我的介紹就到此為止了)。

既然進了J家大樓,就會愛屋及烏(?)的到其他的版順便去晃晃。
KinKi Kids這應該不陌生,以前我的印象是堂本兄弟很好笑,但後來電視台似乎沒有在播我也沒有特別愛看所以也不是太注意(不過現在在eMule看到還是會抓來笑一笑)。我以前真的被誤導說他們兩隻的感情不太好,後來板看的比較多影片也看的多,發現他們兩隻根本不可能感情不好吧,那些互動都太自然了,想藏都藏不掉。
下面是去年6月他們上Music Station的影片:
第一部份是talk。光一是個F1賽車迷,而剛則是水族迷(?這是什麼說法),總之兩個人的興趣不同,在這之前的一個禮拜,兩個就在Music Station上互相搶著講自己的嗜好,互不相讓,結果就在網上辦了一個投票,得票數多的人就可以在這週節目裡介紹自己的嗜好(是誰得票比較多就自己看影片囉!)

影片來源:http://0rz.net/181rH


第二部分,可能是第一部份太high了,所以光一就唱錯歌詞(大概在40~43秒間),害的接下來的剛整個笑場也唱錯了一整句,整首歌就看到兩人不時的偷笑,最後ending的時候光一又整個笑不停。

個人覺得這集真的很好笑,兩個人都很可愛XD


提到堂本光一就會想到SHOCK舞台劇,公演期間(2006/02~03兩個月)幾乎每天都有人在CIA寫SHOCK的report,因此也引起我的興趣去抓來看,不過只抓到沒字幕的,想當然我是一大半都聽不懂。不過那真的是一部很用心的舞台劇,堂本光一放了非常多的心血在上面。從2000年開始每年固定公演的舞台劇,今年因為今井翼腳掌骨折而讓錦戶亮替代出演了一段時間,我抓到的版本是去年的,因此看到的是今井翼的演出。

タッキー&翼是在2002年出道的。瀧澤秀明也是很小就成名了,魔女的條件我想很多人都看過吧!雖然這部日劇我也有看,但當時並沒有因此很迷瀧澤秀明什麼的,印象中也是覺得這個人長的挺好看的,而我到最近才知道,原來當年他演出那部日劇時還不滿18歲啊啊啊啊啊啊啊~~那演出也太超齡了吧?!相較之下,今井翼似乎就比較沒有那麼引人注目,而事實上我對於今井翼的印象也僅僅只有他曾經跟堂本剛一起演過「夏之雪」。不過在追KAT-TUN的影片的時候,剛好發現了這集タッキー&翼也有上的Utawara,裡面今井翼的造型跟我印象中的大不相同,頭髮變短也回到原來的黑色了,整個感覺就變的成熟許多(好拉我承認我第一眼看到時心裡所想的是怎麼變這麼老?!翼的fans請不要打我>"<)。

關於這個團體我也被誤導過,以為他們兩個感情不好,但看了他們上節目的互動、還有運動會的幕後花絮,又再次的證明了我完全是個道聽塗說的傢伙啊。但Tsubasa你的話真的太少了點,要多多說話才行唷!

看完了堂本光一的舞台劇,那他的相方堂本剛又在幹嘛呢?「ENDLICHERI☆ENDLICHERI《虎斑☆恐龍王》」又是一個我一開始看到整個完全摸不著頭緒的名詞,這到底是什麼東東啊?!其實呢,虎斑恐龍王是一種魚,長相凶惡但其實是非常膽小怕生的一種魚類,堂本剛認為自己的性格與這種魚很像,也非常喜歡這種魚,因此用這個當作他個人音樂活動時的名字。看到ENDLICHERI☆ENDLICHERI就代表是堂本剛自己構想、製作的音樂,與KinKi Kids的音樂風格大不相同。「ソメイヨシノ《染井吉野櫻》」是首張單曲,第一次聽的時候我也沒有特別感覺,但某次不經意間看到了這首歌的MV與中譯歌詞,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被感動到,因此也喜歡上了這首歌。而ENDLICHERI☆ENDLICHERI的公演也在5/21結束了。比較特別的是聽說演唱會的周邊有麵包,還有星星造型的,我覺得還挺有創意的XD。

(發現第二篇居然還是沒寫完,那麼就第三篇見囉←這女人到底要寫幾篇啊?!)


註:
想看YamaP日記的人我強力推薦這個網站─花。鳥。風。月,站長很用心,如果日記裡有提到什麼特別的東西,還會找註解給大家看。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