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日記就來稍微說明一下林小鈺回應說的那件事吧

之前我有說過那個工程師找我出去吃飯跟喝飲料我都拒絕了嘛,結果他老兄很不死心,天天講天天講,到了禮拜五我想說:算了,就給他請一次,這樣他就不會一直提這件事。所以禮拜五下午我就跟他偷溜出去買飲料。其實我心裡原本就盤算說要凹他兩杯,一杯是我的、一杯就是要給我之前說他有請吃飯的那個女生(那個女生也跟我同組),不過他自己也有先想好了,想說只請我一個也亂尷尬,所以到最後就變成:他們BIOS team的跟我們PC team的他全請,最後總共是買了10杯。

前天跟林小鈺去看電影的時候提到了這件事,她就說他們公司有一個RD似乎是對某個PM有興趣,也是會找那個PM出去吃飯,後來那個PM答應了,卻又帶了她們PM team的另外兩個女生去。從那之後,那個PM就會凹那個RD請客、然後又故意的帶別人跟她一起去吃飯。也是上禮拜五,PM team的有下午茶可以吃,當然就是那個RD請的囉,不過令人玩味的是,那個PM出差到了大陸去了耶!而且RD知道PM已經出差到了大陸去卻還是請PM team的吃下午茶,所以就有人在猜那個RD該不會是轉移目標了吧?!

至於結果是不是真的是這樣,就有待林小鈺的追蹤報導了XD。
對不起我好八卦
如果我上班久一點知道什麼錯綜複雜曲折離奇愛恨交織水深火熱的辦公室戀情的話再上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