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到公司以後,第一件事就是開HITFM的網頁聽廣播
結果無意間掃到左邊的新聞,一開始我還以為我看錯了......

赤西仁 無預警暫停演藝活動
聯合新聞網

  傑尼斯人氣團體KAT-TUN出道半年,演藝事業如日中天,昨天日媒報導,團員赤西仁於本月起暫停所有演藝活動三個月,還有可能無限期,讓許多忠實粉絲聞之心碎。媒體報導赤西仁可能趁機赴國外進修英文,不過緋聞太多被冷凍、上節目恍神等傳言也陸續浮上檯面。

  赤西仁暫停演藝工作,引起日本演藝圈大震撼,據日本媒體報導,赤西仁很想學英文,這次休息有可能會到國外留學,補強英文能力。赤西仁曾表示:「KAT-TUN是很自由的團體,所以大概會是我自己一個人去旅行吧!」似乎對自己的退出做了預告。

  事實上,這消息也引起日本各方揣測。有一說為,赤西仁八月主持「24小時電視」節目,與一位中學女生傳出緋聞,讓經紀公司大為困擾,因而決定暫時冷凍這位人氣偶像。另外,去年演出「ANEGO」後,赤西仁就沒有作品,經紀公司把重心全放在龜梨和也身上,加上赤西仁近期上節目,傳出精神不佳,常有恍神狀況,不得已才讓他暫時休息。 

  昨晚,傑尼斯也在官網上公布,證實赤西仁要到國外唸書,期間最少半年,隨著留學期間不確定,因此還未定歸隊時間。傑尼斯表示,赤西仁從以前就想到國外進修,考慮再三才做的決定,未來KAT-TUN會以五人姿態繼續發展,請歌迷們諒解並支持赤西仁的決定。


一大早就看到這麼刺激的新聞真是不益消化,CIA上也是哀鴻遍野。不過Aka的活動真是少的可憐,看著kame日劇一部接一部的拍,就連koki也是馬不停蹄一直拍日劇,中丸還有少俱的工作、田口也要再拍HAPPY!了,看來看去,就真的只有Aka沒有個人活動,每次看他上Utawara,精神都不是很好,黑眼圈總是很重,可能真的是工作太重了所以想休息吧,不過今年KAT-TUN才出道,事務所居然願意放人讓我覺得滿驚訝的,我還在猜想說也許Aka很早就有了這種念頭,只是沒想到他們今年忽然出道,就只好拖到出道活動完了以後才出國唸書。

不過事實也只有當事人跟事務所才會知道了,總之有被shock到,但看了一些討論報導,說真的我不太覺得Aka會再回事務所,因喝酒鬧事的內博貴,也是被冷凍了一年多至今仍沒有復出的跡象,雖說兩人的情況不相同,但事務所的處理方式都相當明快且乾淨俐落,且已經確定今年KAT-TUN的第三張單曲只會有五個人,怎麼看都覺得情況不甚樂觀阿

傑尼斯事務所官方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