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再重看去年雅典奧運女排的比賽,還是覺得很感動

在四強賽中,巴西原本以2:1的局數領先俄羅斯
在第四局,更是以24:19形勢大好的可以拿下勝利,進軍冠軍決賽

但還是硬生生的俄羅斯給逆轉,以28:26的比分
俄羅斯拿下了第四局

第五局巴西更是在一路領先的情況底下
也是在最後關頭,被俄羅斯以16:14拿下
最後去跟中國大陸搶冠軍

我當時只有一種感覺,那就是...巴西真的沒有冠軍命阿orz
兩局被逆轉,也真的 沒什麼好說了XD


我可愛的Lyuba,雖然最後妳還是未能帶領俄羅斯隊打敗中國大陸
就像2000年雪梨奧運一樣,只拿下亞軍
但妳還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光是看妳打球,就讓我滿足
妳打球的姿態,令我深深著迷啊~

球隊的風風雨雨很多,不管妳在哪裡,都希望妳能快快樂樂的打著妳最愛的排球
讓我還有機會可以看到妳的比賽
我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