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應該是發生了什麼事。R揪我揪了八百次去廟裡拜拜我都三推四擋的,結果昨晚心血來潮,今天一個人就跑去了。
還特地跑到了北投的行天宮(很多人不知道行天宮在北投有分院吧

櫻花開了(但那邊大概總共也只有五六株,不用特地跑去想看到一大片)

北投行天宮    

收完驚之後忽然想起來,前幾年好像也是在這麼低落的時候,一個人跑到這來。
R自從跟男友分手後,廟宇跑的很勤。我雖然覺得有點太過,但今天倒是深刻體會到她是如此懇切想求一個答案。如同現在茫然的我一樣。

搬家?換工作?夢想?
玉皇大帝可以給我一個聖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