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I need help. I locked my bag in the locker, and the key's in the bag."
"So you locked yourself?"
"......yes"
"Ok, we'll cut off the lock. Which locker?"
"No. 666" ﹝→我在鎖的時候有想起有次wwej po文說666是惡魔的數字還是啥的,結果真的..(默)﹞

這是我昨天在工廠發生的蠢事,還好security人很好,借到工具之後就去把我的鎖剪開,順利救出我的東西。雖然他重複了兩次"you locked yourself"還給我嘴角上揚......

真的心不在焉的時候就會出包。

今年的生日,收到的祝福都是來自台灣的。是的,我的旅伴並沒有幫我過生日。22號晚上快十點她有打電話給我,不過因為我在上班沒接到,但後來我也沒回撥回去。我知道她要說什麼,but it's too late。我並不是真的很在乎有沒有人買蛋糕給我吃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我在乎的是那份心意,所以前一天在msn上收到nicy的祝福我很開心、看到ku遲來的生日快樂我也很開心。

我知道她英文不好也不知道我現在住的地方確切的位置。But you didn't even try. That's the matter.
說真的我還滿難過的,感覺好像自己做人很失敗。她後來傳了封簡訊問我還好嗎,我回說除了沒人過生日之外一切還ok,如果妳們要去Darwin確定日期了再跟我說──連這件事也是別人告訴我我才知道她有打算去Darwin。

30歲的生日,就是在這樣一個糟糕的狀態下度過。
但是昨天我收到了來自嘉義的木頭、今天收到了來自美利堅的卡片,非常之感動,現在情緒已經平復多了,所以請各位鄉親父老不用太擔心。現在的工作大概是這周五結束,過完easter後我打算四月中去Tasmania先玩個兩個禮拜再說。It's alright if I go by myself.

Thank &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