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了TDK。

延期了好幾次,今天終於跟Cathy義無反顧的六點半就收東西下班衝去美麗華。很興奮ㄋㄟ~~
螢幕真的很大,剛坐下還沒有開始放電影,坐我後面的人大概也是第一次來,想照說螢幕有多大,拿相機出來拍照,結果被工作人員制止,還叫他把相片刪掉。坐我旁邊的Cathy就一臉無辜的說:我只是把手機調靜音而已啊。我就跟她說不是在說妳是在說我們後面的人~~

看IMAX就像是在看大螢幕的DVD,畫質真的很好、很清楚,一開始全景的城市大樓,整個真的很像身歷其境,很有魄力。不過TDK也沒有拍3D版,若是3D版我想車子衝過來的時候真的會忍不住閃開吧。
雖然很貴(票價350+網路訂票20),但我想以後我還是會去的,因為真的畫質好好喔~~而且一定要先訂位選後兩排的位置,因為螢幕很大,坐前面會頭暈,我們今天坐倒數第二排,有一小段我還是覺得有點暈耶@@

TDK還真是沉重

而且剛剛回家很碰巧的看到《The Prestige》的最後,才發現原來導演、製片跟TDK是同一批人啊~~風格不太一樣ㄋㄟ,不過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