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屋了以後,就又開始忙著看家具。
上上個禮拜去了之後,再來就是今天,衣櫃已經差不多完成了6、7成了。

看一下這個是中庭:


中庭旁邊有小迴廊:


還有溜滑梯:


以上就是俗稱的公設,也是錢丟下去就不見的地方。只是現在台北新一點的房子公設比都很高,我們買的地方還算是公設比低的,總權狀我記得應該是33坪左右,室內實際坪數26坪多。另外有一個機械車位。

再來是室內,從陽台往內拍:

左邊是大門,右上角是我的房間、左邊是我弟的房間。右下角是木工的機台,預計下個禮拜天會完工。

這是當初我畫的衣櫃:


這個是實品:


近拍一點:

可以看的出來還滿厚的。我弟跟我做一樣。

這是我爸媽的衣櫥,比較小:

左邊是主臥室的衛浴。

再來就是裝冷氣。等到冷氣裝好衣櫃做好,就全間粉刷,大概抓下禮拜天完工。之後我們再自己換兩個浴室的水龍頭。我在特力屋看到這組,很喜歡,可是居然要$2600,後來在Y拍上找到一樣的,只要$1300,買了兩組:


同款面盆的水龍頭:

實品還不錯,算是沒有買到偷工減料的。我媽其實很反對我在網路上買東西,不外乎就是新聞說什麼資料會洩漏、被騙錢等等的,不過這個是我已經下標了匯錢之後才跟她說,她也沒辦法。我禮拜五匯錢,禮拜六中午跟我爸媽在外面吃飯的時候就接到電話說東西到我家了,我媽還說好快。

燈也買好了,也是最後再換,只是窗簾讓我有點頭痛,我在特力屋樓上的Hola看到喜歡的布,可是三個房間的窗戶做起來報價要7000多,我爸聽到價錢臉都變了,我在網拍上看好久也沒看到類似的or喜歡的,不過還好不太急(因為我家在11樓附近沒有其他大樓比我們高,所以還不怕被偷看幹麻的),再慢慢看好了。

好累,還有好多事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