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這裡<<<

我的:
◆妳的老公和妳相比,他在家裡是相對較安靜的。  →嗯,沒錯,一個不存在的人當然安靜
◆妳的老公不喜歡別人管他。  →嗯,等到有這個人的存在我再跟你說是不是這樣
◆妳和家教嚴的男生有緣!  →(腦中跑過跟我熟的男生......)不予置評XXXDDD
◆妳不喜歡胖子,喜歡身材好的男生。  →好,這我承認,胖子不一定要喜歡胖子啊
◆妳跟老公的個性、脾氣很不一樣。  →同第2條
◆妳跟老公對事情優先順序的看法常常不同。  →同第2條
◆妳成家立室後,不宜跟長輩同住。  →應該是,我媽都一天到晚想把我趕出去了
◆妳的老公有精明的地方,但也有粗線條的時候。  →同第2條
◆每當妳需要用錢時,自然就會有錢冒出來讓妳花。  →這麼好?!我要買房子了錢快出現啊!!
◆妳喜歡買實用、質感好的東西。  →是說我可以用這條來shopping而不用有罪惡感\O/
◆妳的老公是個會顧家的男人。  →就說了同第2條
◆妳在職場上是從基層做起。  →對,我現在還是個小採購
◆妳的老公小時候,家族長輩間有不愉快的人際糾葛。  →還是同第2條(打哈欠)
◆妳會因某些原因,中斷職場生涯,甚至是轉換跑道。  →某些原因是說被fired嗎?那我已經有一次經驗了
◆妳跟另一半,一定是有個人很在乎錢,很想賺錢。  →我想應該不是我
◆妳為老公做的,遠多於他為妳做的。 →那我還要老公幹嘛= =


這是Rebecca貼給我的,我就跟她說全部都在講我老公怎樣,不是在測我嗎?而且重點是我老公都不知道在哪裡勒

不過我覺得有幾條還滿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