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真要說起來其實也沒做什麼事,只是看了三場電影玩了幾小時的NDSL坐在硬梆梆的地上排隊換票吃了飽呼呼沒吃完的漢堡。最意外的插曲是wwej的車被拖吊了。

在那個moment我覺得這種感覺很肥皂劇的事情怎麼會發生在我們兩個身上呢?

11/2禮拜五不到7點就衝下班,騎車到松山火車站居然找不到停車位,後來停滿遠的走去搭火車,居然意外給我坐到太魯閣號,可是松山到台北沒有什麼轉彎所以感受不出來它的轉彎有多厲害。到了台北火車站買了包子跟飲料就去等高鐵了。當我走在高鐵的月台上,我忽然有種感覺,就是你可以看到來坐高鐵的人感覺就是有點收入的(wwej說這就是階級)。我想起前不久去大陸出差,坐飛機的時候也是,每個人似乎都有種莫名的優越感。覺得自己進入了另外一個世界。

九點半到了左營站,原本要坐22:10的區間車結果我買完票才發現看板上面show delay 7mins,但是到最後我坐的還不是這班車,總之就是台鐵真的很不準時。然後到了高雄車站廖穎凡來載我,去她家好像我也忘記幾點了。後來她就拿NDSL給我玩然後她自己看起了the L word Season 3還不准我看,但是Shane的聲音也太好認了,一聽就知道。真是個帥拉。

玩一玩我就說我口渴了我們就去7-11買飲料,因為我有100塊的禮卷可以花,可是我們兩個人在7-11看半天卻湊不滿100塊真的很sad,7-11怎麼變這麼難買。結果後來我們去結帳的時候店員就跟我們說其實禮卷是可以找零的我們不一定要湊100塊才能用。喔,這樣喔。後來又繼續玩了NDSL一下我終於說我要去洗澡了洗完出來又繼續玩到兩點,然後我就發下豪語說我打完這關就要睡覺了,可是我遇到瓶頸跳不過wwej就來幫我跳可是還是死掉了,我就罵她說「妳死掉了我是要怎麼睡覺。」「這樣我又要再玩一次了啦!」對,我就是這麼任性無理取鬧的人,謝謝大家。XXXDDD

隔天其實我8點多就醒了,因為廖穎凡家好亮,後來還是又繼續睡到大概11點醒來,敲了廖穎凡的房門沒反應,我就又回去床上抬腳抬了半小時、發呆又發了半小時後,打電話給廖穎凡叫她起床。梳洗完以後她就帶我去剪頭髮,雖然是家小店但是設計師功夫還不錯,其實我覺得滿好看的啊,而且剪完後發現我上次染的髮色又整個出現了。

接下來就去新堀江要看電影了,4點50的《榮耀之子》,個人覺得不怎麼好看,就sosososo。看完之後就7點了就又亂晃亂晃陪廖穎凡等人拿東西,之後無意間晃到了奧斯卡發現居然有人在排隊,天啊我的媽11點20的電影8點多就有人排隊,基於輸人不輸陣(其實是怕沒得看)的原因我們也跟著排了。又拿出了NDSL殺時間但因為前一晚我玩太久了沒電了所以也玩一陣子就關機了。我們兩個就有一句沒一句的講話、輪流去買東西吃。10點20分開始拿套票換成電影票,接著就馬上去撕票的地方排隊因為換到的電影票是沒有劃位的。高雄電影節的售票制度真是爛。好多個小時折騰之後我們終於進去看《舞妓哈哈哈》了,不枉費我們兩個花這麼多時間在這部電影上,因為真的很好笑很有趣也有一點點感人有道理的地方。1點多當我們笑到都沒聲音要準備回家睡覺的時候,才發現廖穎凡的車被拖吊了。問到了拖吊保管場的電話地址之後我們就坐計程車去領車了,我就跟wwej說我們兩個很像那種半夜不回家玩太瘋結果車子被調走的荒唐女生(其實我有偷偷想說計程車司機可能是這樣看我們兩個的),領完了車子就慢慢騎回家wwej一直說很冷但不好意思我從日本來泰國玩所以都不覺得冷,快三點的時候我們終於回到了wwej家附近她就說她想喝玉米濃湯我們就進了麥當勞但沒想到還要等15分鐘才有的喝天啊我都要睡著了。最後我是以一回家就洗澡,一洗完就吹頭髮,一吹乾就去睡覺的速度結束了這一天。

今天早上是11點起床的,梳洗之後又去新堀江看了12點多的《Love My Life》,我說這其實就是很普通的戀愛電影只是把男生女生換成兩個女生而已。看完了以後就回wwej家拿行李準備去搭高鐵回家了。3點30分的班次到台北17:06沒有誤點耶~我進家門的時候也才17:58。兩個半小時的時間我就從泰國又回到了日本感覺還真是有點不真實。

所以其實這趟高雄行真的沒玩到什麼,大概就是在新堀江繞了很多圈吧,然後遭受到很多廖穎凡的冷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次因為看電影花了太多時間所以就沒有跟ku見到面,不過沒關係啦~要見再找機會就好啦~~

不想上班ㄋㄟ~~所以明天早上請的半天假我打算不銷假就睡到自然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