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只好在這裡一次把想講的都講完。

1. 我去查了那個特惠票,$299可以換5張票好便宜喔!我們可以兩個人一起用,這樣看一場才要60塊而已,真的很便宜。不過舞妓哈哈哈看完都7點了我回台北都9點後到家應該過10點了有點晚讓我有點苦惱>"<。沒關係這個到時再決定好了。
2. 因為ku 11/3上班要到晚上六點,所以我禮拜六一整天都要靠妳了,除了剪頭髮跟看電影,有機會的話可不可以去新光三越,我有3000塊禮卷想花一花。
3. 那我坐高鐵之後是不是還要轉火車坐到高雄火車站然後妳再來載我啊?還是有對妳更方便的地點?如果小做也去了妳是不是就不能招待兩個人了我又開始苦惱了>"<。
4. 承上題,那我要幾點到高雄啊?是不是快中午的時候到就好了,還是早點到可以先去百貨公司買東西?

大概就先這樣了,其他想到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